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9日,为排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问题,部署新一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八里湾镇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会议由八里湾镇党委书记孙国明主持,全体干部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污染防治攻坚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把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定力、提升能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国明在总结讲话时,结合八里湾镇实际,对做好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政治大局、民生关切的高度认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要针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薄弱环节,紧盯控气、控尘、控车等目标任务,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精细措施,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消化不放过。要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奖惩问责机制。由镇领导带队,镇纪委、综治办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照问题,加大督查力度,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厉追责问责。(程文倩 尚珂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