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讲党课学党史 做好卫生健康事业

2021年04月19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送暖,沐浴党史光辉;春雨绵绵,润泽初心使命。自2021年3月10日淅川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淅川县卫健委立即行动,成立了淅川县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自学与集中学、线下学与线上学等方式,引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效果。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扎实开展,4月10日下午,淅川县卫健委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董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结合历史实事、历史故事和自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系统全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民族复兴的光辉伟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断为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在此次党课教育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新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