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红色文献纪录片《陈锦秀将军》摄制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上午,固始县召开红色文献纪录片《陈锦秀将军》摄制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俊斌,县史志办、县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固始早报社、洪埠乡负责人以及纪录片摄制团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纪录片摄制团队简要汇报了《青山忠魂》目前拍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在社会的反响;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拍摄红色文献纪录片《陈锦秀将军》的意义;主创人员分别结合历史文献资料说明了创作思路、拍摄计划和摄制手法。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史料搜集、摄制风格、经验借鉴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俊斌表示,拍摄《陈锦秀将军》红色文献纪录片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摄制团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摄制《陈锦秀将军》红色文献纪录片。要总结运用以往成功经验,特别是拍摄《青山忠魂》纪录片好的经验做法,力争把《陈锦秀将军》红色文献纪录片拍摄成为内容质量上乘、观众喜闻乐见、网络生命力强,集政治、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精品力作,献礼建党100周年。(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