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参加2021郑开马拉松赛

2021年04月1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8:30,“双城有爱,一生一世”2021年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多名参赛选手一同奔跑,感受着疫情散去后温暖的春风和火热的激情。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派出乐跑团,参与到这场体现激情与耐力的比赛中。

早上6:50,朝阳刚刚升起,联化集团的参赛选手们已经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顶着热干风,联化参赛者用毅力与沉重的双腿抗争,用信念奔赴终点,用满满正能量回应赛道,彰显专注、耐力与意志。在这次比赛中,全部参赛队员,没有一人放弃,均在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示联化人的奋斗与拼搏,为每一位完赛者点赞!

据悉,河南联化集团坚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已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加郑开马拉松活动。“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锻炼意志、增强体魄、挑战自我的考验,希望每个联化人都能将这种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进步!”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工会主席张珂说道。(薛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