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石榴标准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2021年04月1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赵瑞聪

4月14日,由荥阳辖区企业河南中农华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起草的《良好农业规范  出口石榴操作指南》技术审查会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来自中国园艺学会石榴分会、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郑州市植保植检站、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等7个不同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刘彬彬主持会议。

审查会上,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良好农业规范  出口石榴操作指南》郑州市地方标准的编制情况汇报,并对送审稿进行了严格审查,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制定符合《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规定程序且编写规范,通过对出口石榴生产的组织管理、产地环境、各生产环节进行有效的监控,进一步提升石榴品质,标准实用性、可操作性强。按照标准实施标准化生产将有利于提升石榴产业的规模化生产水平和石榴产业竞争力,对促进石榴出口、打造河阴石榴品牌将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