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新乡经开区多项工作受表彰

2021年04月20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琳珺)4月16日,新乡市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作重要讲话,副市长祁文华主持会议,市领导路文忠、吴岳善出席会议,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副书记李绍青陪同观摩并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副市长祁文华带队观摩新乡经开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作为新乡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的代表,园区内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年产6万吨Lyocell纤维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中原分院项目接受现场“检阅”,两个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第二阶段,新乡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新乡经开区多项工作受到大会表彰:一是该区在企业服务、信息化及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中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二是该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和信息通信专业园区在全市制造业专业园区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中绿色纤维园区获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三是园区企业白鹭集团、格林机械、立白实业、豫新车辆、护神织物被评为全市星级工业企业。

当日,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省级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