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乡村振兴中体现组织担当?修武县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柴志伟)围绕组织部门如何在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中担当作为这一主题,修武县组织部深入开展“走进大南坡”系列活动,深学、细思、感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

深刻学习增信心。认真组织部机关干部深刻学习省市领导到大南坡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焦点访谈》“大南坡美起来”专题片,专门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实地参观大南坡艺术中心、方所书店等美学项目,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讲学,让每名组工干部感悟乡村振兴的美学效应,坚定走好美学路径的信心。

深入调研找短板。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以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组织部机关干部深入大南坡,走进党员群众生产生活一线,走家串户、访贫问苦,广泛收集党员群众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党员干部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6个。

深度研讨明方向。结合理论学习、实地参观和调研成果,4月16日,围绕如何为“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提供更多更强的组织保障,组织开展集中研讨,每名组工干部立足实际、畅谈感想,为组织工作聚焦聚力美学路径进一步找方位、明路径、谋举措,共收集金点子23条,切实将“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将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