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举办广场舞选拔展演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为进一步丰富祥符区朱仙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朱仙镇文化站特举办广场舞选拔展演活动。

朱仙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体,坚持重心下移,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展示平台,最广泛地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引导群众自我展示。朱仙镇各村(居)广场舞团队踊跃报名、热情表演,充分表达了朱仙镇人民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举办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展演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文艺创作热情,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朱仙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活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朱仙儿女争做出彩河南人、砥砺奋进新时代。( 张慧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