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圆满完成豫港澳台职工云健步走友谊赛医疗保障任务

2021年04月20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由河南省总工会、香港工会联合会、澳门工会联合总会、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发起举办的“共迎冬奥会 共叙职工情”豫港澳台职工云健步走友谊赛,河南分赛场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举行。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承担此次比赛活动全程医疗保障任务。

4月14日一大早,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医护人员就携带急救器械和药品来到活动现场,向参赛职工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运动指导等服务。比赛开始后,医院又安排医护人员乘急救车跟随比赛队伍,实施全程保障服务。

据了解,为高质量完成这次医疗保障任务,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提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模拟救护演练,确保遇到各类突发情况都能及时有效应对与处置。(王涛 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