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旬老人替子还债 漯河执行法官温馨护航

2021年04月2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张林军)“感谢法官,回家我一定教育孩子不能当老赖!”近日,年逾六旬的老夫妻,拉着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手感谢道。

据了解,李某庆因生活需要,2017年4月在漯河市某某银行办理信用卡一张,李某庆多次使用该卡消费后,归还了部分信用卡款项,余下2万元未履行还款,逾期后银行多次催要未果,遂将其起诉至郾城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李某庆归还漯河市某某银行欠款2万元及利息、罚息。判决书生效后,李某庆未按时履行还款义务,漯河市某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21年3月,该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向李某庆电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告知书等材料。李某庆在外地打工且该信用卡丢失,无法归还剩余款项,李某庆的父母来到法院,与执行法官联系。因李某庆父母年事已高,且带着现金,执行法官考虑安全问题,主动开车带领李某庆父母前往银行帮助履行这笔透支款,该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