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关于开展“我为帮扶对象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2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6日,杞县城郊乡开展“我为帮扶对象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

该乡党委副书记汤建乾传达上级相关文件并要求大家把学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为帮扶对象办实事,解决难题来检验学习成果。

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仔细查看屋内、院外生活环境及生活设施设备情况,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方面新的困难和诉求,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实际生活状况。针对入户走访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统计汇总,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解决措施,主动对接,认真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