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鼓斗志 南阳宛城区汉冶街道党史宣讲小分队再出发

2021年04月2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以来,南阳市宛城区汉冶党史宣讲小分队再次出发,奔赴社区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在光武社区党支部,宣讲小分队成员孙星以“铭记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引导党员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在北关社区党总支部,宣讲小分队成员王靖雯以“学史、明史、悟史”为主题,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锋本色,积极开展学习,更好地在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的光辉历史里汲取前进力量,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在汉冶社区党支部,宣讲小分队成员樊雪雯以“以史为镜照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为主题,以学促行,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学史悟史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前进道路、牢记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步,汉冶街道将进一步优化送课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拓展课程内容,让更多的党员参与进来,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以此推动全街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源头活水。(张玉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