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赵村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20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鲍卫 宁伟)4月20日,鹿邑县赵村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鹿邑县第一指导组组长、县委常委、副书记许四军,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杨彩、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张峰出席会议。赵村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干部、所站长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张峰主持会议。

许四军在会议上说,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是深化前期“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成果,要紧扣活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查漏洞、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促提升,努力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入手,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许四军发表讲话,一要迅速整改、立行立改、边干边改、真改实改,乡村两级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闻风而动,听令而行,增强执行力,克服三种心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满足群众需求;二要计划一张图、全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目标争一流,按照“大调研、进基层”活动梳理绘就的蓝图,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全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活动各阶段开展扎实有效;三要脑中有政治、心中有群众、手中有方法,身上有本领,肩上有责任。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立群众观念,在具体工作中以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为目标,夯实责任,工作过程做扎实、工作结果干真实。

赵村乡党委书记鲍卫针对强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管护、加强人居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帮扶措施精准有效、民政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提升街区治理效果及解决拥堵问题、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强化政务服务提升、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