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扶困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20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1时许,固始县巡特警大队队员及义工协会义工等15人来到沙河铺镇汪营村中心小学开展送法扶困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参观了巡特警大队带来的警用装备,并亲身体验了部分装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队员们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表演节目,学习法律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情绪高涨。活动的尾声,巡特警大队队员表演了搏击,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巡特警大队代表向每个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书等物品。


汪营村中心小学现有学生25人,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长期见不到父母,其中更有家庭十分贫困属重点帮扶对象的学生。为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内容,把活动做深做实,固始县巡特警大队提前进行了谋划、准备,并主动与县义工协会取得联系,进行了沟通,得到该协会的大力支持,从而进一步充实了活动内容。(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