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9.88亿元

2021年04月2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孟鹤 赵凯

4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卫东区中央公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卫东区东工人镇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中央公园项目作为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启动区域内的重要核心项目,在平顶山八景之一的东湖公园基础上改造扩建,融入“生产、生活、生态”三要素,围绕未来生活体验、智慧康养健身、文娱文创领地、生活服务配套四大主题,配合平安大道、开发一路形象轴线,通过绿廊连接周边水系,重塑城市东部“山水城”的空间格局,打造生态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公园典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城市“颜值”,成为东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和地标性景观。

卫东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卫东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19.88亿元,涵盖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转型发展等多个领域。卫东区将聚焦项目建设,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在做保障、强支撑、优环境上下大功夫,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为卫东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注入动力,提供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