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促学习 “考试月”力争实效

2021年04月2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落实省联社提出的“大力实施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工程”要求,南召农商银行按照南阳市农信办“4月理论学习考试月”工作部署契机,提早谋划部署,采取丰富形式、建立学习机制等多种举措,切实加强农商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达到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提前安排部署,确保理论学习扎实开展

为了使学习考试活动取得实效,南召农商银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前谋划,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完善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督导学习成效等方式,对“学习考试月”进行部署,促进学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丰富教育形式,增强全体员工知识技能

南召农商银行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采取个人利用“金燕通” “ 学习强国”APP自主学习、周一例会领导集中领学、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培训等特点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不仅加强了干部职工知识技能,也推动了“学习考试月”深入开展。

注重学习实效,形成学习考试长效机制

为了更好地检验学习的成效,南召农商行一是组织全体中层召开座谈会,对学习考试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确保学深悟透;二是在4月的每周一、周五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考试,使每名员工明晰知识掌握情况;三是建立了逢会必学、逢会必考的学习考试机制,把考试成绩和所在部室(支行)的绩效相挂钩,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制度成果,长期坚持。(李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