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吟读红色经典”读书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峥嵘,初心如磐”。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信阳市平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城阳城管委会联合主办,平桥区图书馆和城阳城中心校协办开展的“4.23传承红色基因,吟读红色经典”读书活动在城阳城中心校大礼堂拉开帷幕。

吟读红色经典活动分别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形式展现,诵读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了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篇篇声情并茂的诵读,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吟读红色经典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和读者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讲好党的故事,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