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政法系统公布4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服务承诺

2021年04月2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4月20号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召开2021年全区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事”爱民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建安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围绕服务大局、为民司法,立足各自职能,推出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服务承诺事项,共45项。

  记者了解到,这45项爱民服务承诺包括:全面推广诉前多元化解,网上庭审常态化,减少诉讼成本和时间;全面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应用,推进政务服务跨省办和省内通办;推动村居法律顾问进基层,实现村居法律顾问全覆盖;深化法治进校园工作、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等等。

  本次公布的爱民服务承诺事项,既有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举措,也有简政便民的惠民举措,是建安区政法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把开展爱民服务承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的生动体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