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四项措施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加强组织推动 迅速行动落实

3月19日,该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姬瑞朝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员工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俱进,立足新形势、贯彻新理念,勇于拼搏、实干争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多种形式学习 营造良好氛围

该支部经过精心整理编排,在支行二楼办公区墙面制作悬挂党史教育专题展板,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为有计划的开展理论学习提供保障。结合学习强国APP,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做到支部统一学、部门及网点集中学、个人自学多种形式相结合,让大家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弘扬英烈精神 推进爱党爱国教育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该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参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了解革命前辈事迹,追思先人,铭记英烈,赓续精神血脉。通过网上献鲜花、敬酒、留言等方式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崇敬和缅怀。

银政党建联建 促进互学共融

4月13日上午,该支部联合高新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联建聚合力,为企服务办实事”政银企座谈会,辖内近2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座谈会上以党建联盟形式实现了跨系统间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发展”,高新区科技局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银政党建联建及工作融合进行了展望。

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风生水起、如火如荼。自贸区科技支行党支部将按照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开展高质量学习,组织多形式专题培训,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强化对外宣传,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常态长效推进活动走深走实。(梁璐 乔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