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第一届董(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1年04月21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第一届董(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在总行407会议室召开,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叶县监管组组长李跃峰,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该行副行长、相关部门总经理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黄朔主持。

董事会首先听取了行长娄国奇关于2020年经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机构建设规划的议案》《2021年度经营目标考评办法的议案》《2020年全面风险管理分析报告的议案》等11项以案,并形成决议。

李跃峰对该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叶县农商银行长期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宗旨,在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存、贷款稳居全县金融机构之首,并在全市排名位居第一方阵。近年来,三会一层、内部管理日臻完善,风险防控不断增强,社会形象显著提高。下一步要继续加快产品创新、强化公司治理、防控各类风险,倾心倾力服务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朔表示,做好2021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叶县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议,诚信、勤勉地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为实现又快又好发展而接续奋斗!

监事会听取了《2020年度监事会检查意见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检查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审议形成了《2020年度监事会对董事会履职情况的评价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对高级管理层履职情况的评价报告》等7项事项并形成决议。(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