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客户存款“沉睡”二三载 一朝“唤醒”收益来

2021年04月21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先生,考虑您的实际情况,建议您找一位家里的长辈作为本笔按揭贷款业务的担保人。”近日,在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新华信用社营业大厅内,客户经理助理孙树生正在给一位年轻的客户李先生讲解……

95后的李先生在大学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一家企业任运营总监。最近,他想在距公司不远的小区购置一套二手房,方便上下班。由于参加工作时间不长,自己的积蓄不多,父母为他交上了 首付,剩下的房款他想自己来承担。通过同事介绍,了解到新华区农信联社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不错,便联系上了孙经理。

第二天,李先生带着母亲来到网点,孙经理便开始着手担保人资料审核。在查看担保人流水的时候,孙经理发现李先生母亲的账户上一直有二三十万的活期存款,且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业务了。“阿姨,您这卡上的钱放了多久了啊?”“大概有两三年了吧,我和你叔叔是做工程方面的生意,前两年回来的这笔款,当时担心之后需要用,就没有动过,也没有存定期,这一晃过去了这么久。”

“阿姨,您知道这么长时间,您损失了多少利息吗?我看着都心疼。”孙经理对李先生的母亲说:“现在我们社有专门针对您这种需要随用随取的存款产品,非常适合您。”孙经理根据客户资金的使用情况,耐心介绍了新华区农信联社个人周周赚和定期产品,其中“个人周周赚”属于存款产品,利率1.958%,以七天为周期,存款本息自动转存,支取时无需预约通知,利随本清,非常方便。最终,李先生的母亲选择了存10万元的三年期定期存款,以及20万元的“个人周周赚”,既保证了收益,又保持了资金灵活性。

办好业务后,李先生的母亲高兴地对孙经理说:“本来是想帮孩子办理贷款业务,没想到还为自己办入了两笔存款。你们新华区农信联社的服务真全面,要不是你细心发现帮我分析,我还不知道竟然白白损失了这么多钱!”

一直以来,新华区农信联社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将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举措,为客户制定专属的理财规划,全面响应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的需要。 (韩亚慧  李 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