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共出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创文和爱国卫生月活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日前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组成党员先锋队开展道路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党员先锋队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佩戴绶带、手持工具,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对劳动路附近路段环境卫生进行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所到之处的垃圾灰尘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每名志愿者都是“战果累累”,街道周边的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观,受到来往群众的认可和点赞,大家由衷地感叹“劳动真快乐”。

承诺践诺和志愿服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将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队、突击队、服务队等为抓手,面向群众、面向客户、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承诺践诺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和客户办更多实事、办更多好事、办更多身边事,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农行良好形象。(丁丁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