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4月21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发展,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种子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发芽、结果。西峡县西坪镇以“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集中开展了暖心便民服务、守护美丽家园等活动。

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汇聚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坪镇党委政府组织各党支部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党史、新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群众参与进来。

西坪镇党委政府明确责任分工,将各党支部按路段划分,负责维护本路段卫生。以点带面,党员干部带动群众,各支部到路段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进行生活垃圾清扫。利用周四文明实践日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各党支部对辖区内街道进行卫生集中整治,清除小广告;对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捡拾,通过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开展安全整治行动,对占用消防通道、街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安全现行为进行了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改善了集镇的安全管理状况;派出所每天夜里对街道进行巡逻,提高群众见警率,有效地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了集镇的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马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