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修武支行举行放飞视野户外踏青活动

2021年04月22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中行修武支行广大干部员工在繁忙的一季度开门红结束后,开启了放飞视野户外踏青活动。

  当日上午9点,该行人员到达焦作武陟县红色教育基地——何瑭纪念馆,开展了廉政文化、家风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何瑭书屋、何瑭名训馆、何瑭纪念馆、何氏名人馆等展厅,认真聆听、仔细品味何瑭留下的一个个清廉感人的故事。站在雕刻着何瑭家训的墙壁前,大家从内心感受着优秀家风带来的心灵熏陶。参观完何瑭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廉洁修身、修身齐家,自觉践行和宣扬优良家风、家训,锤炼廉洁品格。

  10点30分,该行人员到达了武陟人民胜利渠渠首,寻伟人足迹,了解黄河灌溉史。大家仔细观看了黄河治理和引黄灌溉史的图片介绍,了解到人民胜利渠是建国以来在黄河下游兴建的第一个大型引黄灌溉工程,它结束了龙王“黄河百害,唯富一套”的历史,揭开了开发利用黄河中下游水资源的序幕。瞻仰了毛泽东主席视察人民胜利渠时曾经住过的地方,全体党员在毛主席塑像前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感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并面对伟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石银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