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积蓄被其儿子打赏网络主播 中行焦作分行帮其挽回损失

2021年04月21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窦伟  庞伟)4月16日,蒋女士专程来到中国银行焦作山阳支行赠送了一面锦旗,夸奖该行员工“认真负责严守客户权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据了解,4月9日,蒋女士匆匆忙忙地走进山阳支行营业厅,神情紧张,坐立不安。支行大堂经理张红梅第一时间观察到其神色异常,上前询问是否有业务需求,蒋女士慌慌张张地说:“自己银行卡上的17000多元全部没有了,特意跑来银行寻求帮助”。大堂经理随后将她引导到办公室,倒好茶水,一边安抚蒋女士情绪,一边耐心听她讲解事情经过,并及时向支行领导反映情况。

原来,蒋女士9岁的小儿子年龄小、不懂事,把卡里的钱全部打赏给了某网络视频平台(抖音)主播。支行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向平台反馈真实情况,申请退回资金。经过支行工作人员的指导,客户与平台客服反复进行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平台同意将17000元人民币如数退还蒋女士。资金到账后,蒋女士对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着想、真诚负责的服务态度感动不已,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