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2021年04月21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新员工座谈会,该行领导、相关部门主任、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及7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出席座谈会,在向新员工介绍焦作分行简要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后,对新入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兴行使命,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目标;二是要练就过硬基本功,结合岗位工作,加强对业务知识的钻研,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尽快熟悉业务内容;三是要务实勤勉工作,注重积累,夯实基础,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干净做人做事,认真学习分行廉洁纪律、工作制度,守住合规底线;五是保持积极心态,尽快成长,争取早日为中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座谈会上,7名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入职培训期间的学习感悟,讲述了自己对今后职业生涯的规划。与会的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与新员工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赵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