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4月19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唐惠敏、吴奇伟,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班成名参加活动。活动由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赵泉波主持。

活动中,区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史百年天天读》节选与《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第一集。李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基层做实事,为百姓办实事,做好自己岗位上的“螺丝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龙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李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区政府办公室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关键位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准确地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中去,凝聚发展正能量。二是勇挑重担讲担当。办公室每一个岗位都有着千钧的重担,同志们要敢于直面责任,遇事要不躲避、敢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从严从细讲原则。要把严守纪律作为人生信条和崇高信仰,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注重自己的言行,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社会交往中要有原则、有界线、有规矩,低调做人、谨慎交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同时,要把耐得住清苦、受得起委屈作为品格来修炼,才能在办公室岗位上干出成绩,赢得肯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