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中行焦作分行风险管理部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来到了太行山深处的一斗水村,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穿越叠彩洞后,干部员工重走山路,翻过一个个山坡,来到了一斗水村,如今的一斗水村不再是过去那个与世隔绝的小山村了,凭借自己先辈修建的道路和传统风貌优势,以发展乡村旅游为主,辅以云台山景区就业、农副产品种植等精准措施,一斗水村脱贫致富之路越走越宽,已实现了整村脱贫摘帽。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该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修武人民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克难攻坚,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为推动焦作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葛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