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杞县金城街道基层建设工作

2021年04月22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0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戴国胜、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一行来到金城街道实地查看社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娄本超一同督导检查。

  杞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宗刚、副县长顾超一行来到金城街道查看河道清理、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河岸线垃圾清理整治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实现河畅、水清、岸绿的目标。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就当前河道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党工委副书记孟龙一行实地查看护城河沿岸社区的河道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美化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纪工委书记刘红英一行来到陈庄社区查看社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不断强化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基层工作环境。

  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一行查看辖区内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加强辖区绿化建设,为辖区群众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当日,金城街道举行乡村干部大论坛活动,街道青年干部及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悟。论坛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达到了“在聆听中思、在聆听中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论坛中,党工委书记黄睿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黄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要对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感,真抓实干,合理规划,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