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陈留镇应急所基层建设工作

2021年04月22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1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胜带队,对陈留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物资储备、应急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李涛局长等一同检查。

戴国胜一行实地查看了陈留镇应急管理所、安全劝导站和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陈留镇镇长张天超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办公场所、人员编制、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应急管理站所和综合应急救援队、安全劝导站、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建设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戴国胜表示,要认清担负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职责,强化工作力量,落实责任措施,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扩大应急管理微信群覆盖面,全面宣传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及时发布应急预警提示信息,大力普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常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要积极参加省市县举办的应急管理培训班,不断提高基层应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逐步提升危机应对能力,保护好一方平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