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情系百姓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1年04月22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下午,家住固始县的孙女士来到该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厅窗口,向工作人员反映,其老伴胡先生系退休职工,因脑出血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公积金服务大厅退休提取业务。

中心服务大厅主任夏夜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大厅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胡先生的住所,登门现场办结为其办理公积金退休提取业务,并送去了县公积金中心为退休同志准备的感谢信和纪念品,公积金中心便民暖心的服务让胡先生和其爱人备受感动。

日前,固始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把学习党史与提升服务相结合,与“放管服”改革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优质服务,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

截至4月20日,该县公积金中心累计开展上门便民服务10余次,为10余名有着特殊情况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人性化服务,现场办理了各种业务。累计到社区、企业宣传公积金政策30余次,发放公积金宣传手册2万余份,通过这些上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缴存职工,得到了广大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王中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