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院长讲党课 助推行政执法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

2021年04月22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暨行政执法(审批)队伍和医务人员教育整顿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方案的安排,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和服务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4月19日下午,灵宝市中医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我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专题课,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曹建立从党的七次会议讲述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成为最具活力、最具革命性和先进性的伟大政党的根本原因。并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意义。整个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

通过廉政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切的认识到要善于学习党的历史,学以致知,知以致行。通过学习党史,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夏喜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