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践于行

2021年04月22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党工委副书记曲博面对面的耐心论证解释,成功解决了梁家渠村村民张某要求家庭成员分红的问题。”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梁家渠村党支部书记王强说道。

据了解,对梁家渠村村民张某要求家庭成员分红问题,街道将“法、理、情”的温度融入到问题调处中,融化了张某的“心冰”,成功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崖底街道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民生工作中,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该街道把信访矛盾和遗留问题化解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以解决群众问题为出发点,通过集体座谈、入户走访、深入排查、搜集整理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亟需解决的难题,找准问题症结,及时研究办法并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党员干部深入工作一线,认真排查调解各类矛盾纠纷,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进而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涛 王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