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开展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宣传工作

2021年04月22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延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单位一线扎实开展跨境网络赌博宣传活动,取得一致好评。

为切实做好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网络赌博案件的发生,连日来,延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灵活调整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民、辅警深入单位、群众活动密集区域开展网络赌博防范宣传工作。活动中,民、辅警紧紧结合辖区实际,向单位、辖区群众发放网络赌博宣传单,以点带面,扩大影响,并结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当前网络赌博的主要特点、常见种类、新型手段和危害后果等基本常识,以案说法,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赌博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守法,防赌拒赌,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拒赌、防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出打击防范网络赌博的良好氛围,对预防和减少网络赌博案件发生起到积极效果。(范家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