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双龙镇:“云上西峡APP”架起党史学习教育“空中课堂”

2021年04月2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剑飞)“这个APP真是太好了,什么内容都有,以后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史了,太方便了!”4月20 日,正在手机上学习党史的西峡县双龙镇双龙村党员杨文月高兴地说。这是该镇通过云上西峡APP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云上西峡是西峡县开发的一款手机APP,这款APP下载简单安全,内容丰富,信息更新及时,一款在手,可以纵览西峡大事,APP设置了特别推荐、党史教育、时政、城事、文明实践、清风西峡、乡村振兴、政法教育等多个频道,图文并茂,设计精美,包罗万象,是一款十分实用的官方APP。

西峡县双龙镇将云上西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空中课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载安装注册,引导党员干部通过云上西峡APP随时随地加强学习,忙里偷闲接受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目前,全镇党员干部云上西峡APP 下载安装率已达90%,云上西峡已经成为该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升教育的空中课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