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豪)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嵩山路行政服务大厅楼前广场、会展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珍惜资源,爱护地球。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自然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有效提升了自然资源社会认知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善待地球,保护环境。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页300余册、环保宣传袋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现场解答疑问30余个,切实提高地球日活动的社会关注度、公众参与度和传播力度,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增强了全社会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和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自然资源管理的认知程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