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坚持知行合一 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用

2021年04月2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全力推进8个党支部班子、队伍、制度、载体、场所“五项建设”,推广兰考县支行“1234”支部工作法,全辖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兰考县支行组建“攻坚先锋队”,尉氏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使党支部建设有目标,工作有方向,推进有抓手。 

今年一季度,开封市分行按照省分行工作要求,围绕全行业务发展目标,成立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和放款服务专班,集中全行业务骨干,开展中长期业务集中办贷,累计投放各类贷款9.53亿元,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23亿元,较年初增加1.04亿元。其中中长期贷款投放9.26亿元,完成8亿元投放任务的116%,排名全省农发行第七位。二是积极营销重点项目。

为提升重点项目营销质量,市分行建立了“中长期项目长”负责制,班子成员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积极对接,市县行、各部门密切配合,一季度共营销中长期项目9个,金额31.74亿元,其中已调查项目5个,金额12.94亿元,一季度贷款营销储备排名全省农发行第二位。 (李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