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漯河大家游·国潮秀”暨2021汉服音乐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1年04月22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鸣)幸福沙澧城,出彩漯河人。4月22日,记者获悉,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一场以“幸福漯河大家游·国潮秀”为主题的文化节日活动即将在漯湾古镇景区拉开帷幕。活动的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5月5日,持续12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源汇区文化旅游局协办,漯湾古镇承办。活动内容包括花车巡游、汉服音乐节、美食文化展、主题文艺演出等。活动选址在漯湾古镇景区,以五一劳动节为背景,依托漯湾古镇开阔的地形,大兴传统文化之风,打造举城瞩目的汉服音乐节。主要亮点有以下几项:

“花车游城,拥抱沙澧之美”汉服花车巡游

4月24日-4月25日期间,将会有4辆花车巡游漯河城,地点遍布漯河市所有地标性建筑物,汉服小姐姐跟随花车翩翩而行,沿途还将进行汉服快闪表演,发放互动礼品等环节。

“大赏民族风华,聆听历史之音”汉服音乐节

5月1日当天,2021汉服音乐文化节将在漯湾古镇初音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将不仅有华丽的演出节目,风靡全国的唐宫小姐姐空降漯湾,升级版《漯湾夜宴》震撼来袭!更有神秘重量级嘉宾到场,星光大道知名反串艺人许飞倾情献艺,河南省朗诵协会、省级歌舞团联袂出演。

“品尝中华美食,感受文化盛宴”美食文化展

5月1日-5日,漯湾古镇景区汇集全国各地百余种美食,来自天南海北的味道,吸引八方来客共品美食。非遗传承、旅游商品、文化手作……各种文化展览让人目不转睛。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景区沉浸式演出目不暇接,仙子巡游、古装快闪、非遗变脸、灵狮献瑞等一批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接连登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