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叶县开展“文明实践大篷车 乡村振兴志愿行”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梦琪

4月22日,叶县“文明实践大篷车 乡村振兴志愿行”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叶县叶邑镇段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还开展了免费义诊、法律咨询、农技知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0余份。

近年来,叶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组建了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卫生健康等13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全县志愿服务队伍和广大志愿者默默无闻奉献、兢兢业业工作,真情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发挥了倡导文明新风、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县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好供需对接和宣传展示平台,使志愿服务更好地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统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办实事、解难题为目的,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