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抵押e贷”为小微企业“充电”

2021年04月2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抵押e贷能这么快到账!”郏县万家利炊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看着农行网上银行上发放的授信款项连声称赞,高效审批、快捷放款的农行抵押e贷打破了客户对“抵押贷款耗时长”的刻板印象,成为近期较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据介绍,农行抵押e贷是农业银行首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借助大数据,实现贷款自动审批,在农行掌银、网银上随借随还,是农行利用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利器。

截至目前,农行平顶山分行通过抵押e贷累计服务小微企业80余户,共发放贷款160余笔,累计金额7179万元,有效盘活了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满足了企业长期、大额的贷款需求。

一直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把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运用数字化转型成果,加快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机制创新和风控创新。统筹线上扩户线下增量相结合,瞄准重点客群,聚焦优质客户,实施精准营销,着力解决制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的突出问题,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可得性,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有效性。

该行通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精准对接普惠客户各类需求,丰富普惠金融产品谱系,形成了以“小微e贷”、“个人e贷”、“惠农e贷”和“产业e贷”四大线上产品为依托的纯信用、抵质押、供应链等多种线上业务模式,及时为符合条件的企业送去信贷“春雨”,为服务平顶山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刘思益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