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村务公开见行动 心系民生践初心

2021年04月23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村级事务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树牢了为民、惠民、利民理念。

该街道重点对村级纪律作风整顿成效、重点项目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四议两公开机制与“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发现的问题不足,督促各村优先从群众反映的问题入手,对照负面清单、责任清单积极整改,让小微权力更加规范运行。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的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该街道开展此次监督检查的目的正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工作经验结合起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强化问题导向与成果导向,更好地改进工作,服务群众。

下一步,该街道将从提升服务效能,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给群众添福祉、添笑容,让“实事”更贴心、更长久。(王涛 崔雯绚)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