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兰考科技园与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新型学徒制”项目正式签约

2021年04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双师育人的共赢局面,富士康兰考科技园日前与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签约,进行新型学徒制校企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负责人表示,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会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排头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富士康兰考科技园负责人表示,新型学徒制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模式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未来,富士康兰考科技园将加大力度与学校合作,打造双师育人队伍,加强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技术纯熟、具有创新意识的资深工匠,助推兰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