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0日,兰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在党政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随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红梅、宋德闯、金永杰、齐连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爱宝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和代表团划分意见,通报了大会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通报了会议须知和作息时间等具体事项,并对会议期间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强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随安表示,这次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和政权建设的大事,各代表团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好代表审议工作报告,撰写好议案建议,组织好代表依法按程序提名推荐各项职务候选人,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大会。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明俊指出,本次人代会肩负着谋划兰考新时代发展蓝图的时代使命,开好本次大会意义重大、事关长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充分发扬民主,努力营造共谋发展的民主氛围,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工作,整理好代表建议,组织好大会选举;要严肃会风会纪,牢固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俭朴、隆重、务实、高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