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平城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观摩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杞县平城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观摩活动,邀请20余人组成的市民考察团到杞县平城乡慈母岗村进行考察观摩,乡党委书记周博、党委副书记刘友强陪同调研。

观摩以听取汇报、现场学习、互动交流、点评总结的方式进行,查找问题不足,有效促进了慈母岗党建、村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向纵深发展。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慈母岗村道路环境整治提升沿线、慈母岗党建引领乡村美丽建设型党建示范点、 村撂荒地整治点和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成效点,就党建示范点打造、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和撂荒地整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观摩中,详细听取了村支书李德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经验介绍。

杞县平城乡党委书记周博表示,一要充分认识乡党委政府组织本次观摩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得、有所悟、有所为。二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外在行动。三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农村事业发展中的聚合、辐射、引领、支撑作用,寻找在示范点建设、发动群众、整治成效、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差距,提高工作开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 谭西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