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公开“亮赛比” 谱写发展新画卷

2021年04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全面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4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亮赛比”活动,真正亮出承诺、赛出实绩、比出干劲。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PPT”的展示方式进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齐聚“赛场”,依次上台发言,就区域化党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四议两公开”工作机制等工作的思路方法、工作措施、发展变化、实绩实效、特色亮点的“良方妙计”开展专题“讲座”,各显其能,主动晒成绩、找差距、立标杆、表决心,现场“战味”十足。

未来路街道全体科级干部、部门中层正职、燕庄村、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下设支部书记、各两新党组织书记等近百人,既是听众又是评委,现场对发言人进行考核打分,考出了“辣”味,赛出了“火药味”,比出了竞相发展的积极动力,为各村(社区)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咱们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想事情、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做为民办实事、谋福利的发展‘领路人’。”活动最后,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逐个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要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共同走好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赢得民心。

承诺武装头脑,目标搭建桥梁。此次“亮赛比”活动不仅是一场工作实绩的考核会,更是一次工作方法的学习交流会,这样的交流会应该常开常新,让书记交流“有料可爆”、有“法”可学。

据了解,未来路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千方百计补短板、攻难点、破瓶颈,把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开干事创业新局面,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街区、实现“四个未来”贡献力量。(娄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