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高效服务助发展

2021年04月23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咱们矿产品计量中心的贴心服务,着实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4月21日,渑池仰韶水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送上书有“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贴心服务  尽职职责”的锦旗,对该中心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前两天,该工厂面临原料不足的困难,如不及时供料,将有停工停产的风险。该中心在接到需求电话后,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立即安排人员对该公司所需矿产品进行调运,确保了企业的正常运转。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言苦、真心真意搞服务的精神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一面锦旗,既是鞭策,也是一份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及早谋划、迅速行动,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坚持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通过下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形式,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和现实需求摸清找准、及时回应、及时解决,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张琼伟  赵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