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大王镇:大戏下乡村民乐 模范评选促文明

2021年04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社会风尚,4月21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五帝村召开道德模范表彰大会,镇领导参加活动。

五帝村在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中,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好媳妇”、“好婆婆”、“致富能手”、“五好家庭”、“蔬菜产业发展文明户”和“企业爱心人士”等先进人物,突出群众评、评群众,让推出的道德模范可敬、可信、可亲、可学。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使群众认识到继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性,在全村形成学习榜样、崇德向善、弘扬正气的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和谐的五帝村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表彰大会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完美结合,集中展示了五帝村村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并通过身边“平凡好人”的事迹,让党史教育更有“温度”,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风尚的创造者和维护者、党史教育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表彰活动结束后,灵宝市蒲剧团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剧表演,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在村里面、家门口就可以看到传统戏曲,丰富了的群众文化生活。天虽冷,但老百姓热情不减。(王涛 王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