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举行经典名篇朗诵会

2021年04月23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从1数到12,安静下来,静待花开。”4月22日,信阳市平桥区2021年经典名篇朗诵会如约而至。12年前,平桥区在经典名篇的田野里种下了一颗种子,12年后,静待花开,让书香留在平桥。

朗诵会在《平凡·诗光》中拉开序幕,写诗的孩子们是光,照亮前路;《青春》、《热风》展现青年风采,热血青年,发出正义的呐喊;《红高粱》让生命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尽情绽放;平桥版的《唐宫夜宴》,又让一群迷你版的“小姐姐”火出了圈,可爱呆萌的形象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看那小童摇头晃脑品读经典,颇为可爱……

朗诵会现场座无虚席,其中不少家长纷纷带上孩子,赴一场心灵之约。

“每一年都期待的盛大文化活动,让我们聆听经典,让心慢下来,用一朵花开的时间我们相遇,这些美丽的文字足以融化我们的心,12年一个轮回的经典,一定要带着孩子一起感受,让美流进心间,深深感恩经典名篇朗诵会导演组的付出。”前来观看的观众赞不绝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