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山阳区城改局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城市做贡献”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市山阳区城市改造服务局党组以“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城市做贡献”为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深刻领悟思想,充分汲取力量,立足城市发展职能,主动领任务办实事,持续推进山阳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多措并举抓招商。紧盯高铁片区、中原路两侧开发建设,该局党组充分营造“服务高铁片区建设,人人是营商环境,人人是窗口形象”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服务,“请进来”“走出去”双向招商,着力打造高端商业、总部经济等优质项目。3月份以来,对已开工项目扎实服务,主动与蓝城桂语江南、弘正新高地项目主体对接,通过现场协调、棚改例会推动等方式,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持续跟踪拟落地项目,大力协助睿洋科技集团公司注册、土地挂牌事宜等;积极对接招商,与东方金典、广东海伦堡置业公司、新田集团深入洽谈,加快推进片区开发利用。

争分夺秒建展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是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展示南水北调文化的场馆,也是宣传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干群面貌的重要场所。为圆满完成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山阳展厅建设,该局党组坚持“征迁与安置相结合、过去与现在相结合、突出干部与群众奉献相结合、展示成绩与弘扬精神相结合、南水北调精神宣传与山阳新貌宣介相结合”的原则,紧紧围绕资料收集、宣传片制作、展厅布展三个方面,组织带领党员干部全方位收集征迁资料、挖掘典型故事、编撰文本提纲、商讨展陈方案,力争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布展,切实把山阳区发生的南水北调故事讲述好、把南水北调精神宣传好,把山阳区发展新貌推介好。

保质增效促安置。党史学习教育中,山阳区城改局党组坚持高质量建设安置住房、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初衷,以解决工程建设问题为抓手,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为根本,对安置工程常抓不懈、深抓细管。一手抓机制落实,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解难题,目前正着力解决部分小区资金缺口问题,力保各小区工程建设按节点顺利推进;一手抓安置分配,协调指导、积极配合新城办事处恩村三街、定和村南水北调安置房分配工作。同时将拆迁工地环保管控作为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办公,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举措。(张文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