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第一季度质效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3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质效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点评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总结经验,仔细查找短板,为下一步审判执行和教育整顿工作指明方向,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崔东升宣读了《方城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1年1—3月办案标兵、优秀执行员的决定》。立案庭庭长张红卫、审管办主任曹方分别对第一季度信访工作和案件质效工作进行了讲评通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对第一季度法院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以不畏艰难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中,高标准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树立目标导向和效果意识,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审判执行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案件办理,缩短办案时间、提高办案效率,提升司法服务质量。三是要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提升审判执行的质量。对审判质效各项指标数据进行深入研判,找准薄弱环节,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面促进审判质效提升。(程远景 高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